分手快乐

猪一航你可知错

杀手回忆录–0

(搞搞西伊找找感觉……)
  

        巴托起亚共和国枯枯戮山,平凡的阳光明媚的一天,揍敌客家的长子伊尔迷度过了他的20岁生日。
  席巴把他叫到自己的房间,自从12岁分化为omega逐渐发育成熟之后,他很少离自己的父亲这么近过,高大的男人站起来投下大块的阴影,他很久以后还会记得那一天,房间里满满的浓烈的alpha气味让他不太舒服,他的父亲对他说:“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。”抬起手似乎是想摸摸他的头,却在中途改变了路线,只拍了拍大儿子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 在巴托起亚共和国的法律上,他终于是个成年人了,在揍敌客家族不成文的规定里,这意味着他可以选择不再为家族做事以及家族也不再能约束他,是继续像以前一样做些阴影里的非法“生意人”或是跳出来为非作歹甚至是洗心革面做个“好人”,没有人再会管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伊尔迷从试练之门出来,第一次坐旅游巴士下山,像个再平凡不过的游客,枯枯戮山逐渐隐没在夕阳的余晖里,变成一大块远去的,巨大的黑影。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很多年以后,伊尔迷都会记得那一天的傍晚,太阳渐渐落下变成枯枯戮山背后的金光,最后埋葬在夜色和山的阴影里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