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乐

猪一航你可知错

年轻的时候要爱很多人

        追星拯救了我枯竭的情欲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着那些漂亮的年轻或不年轻的孩子,花去大把的时间和金钱,每次都有剧烈的心跳和彻夜难眠的激动,被他们在舞台上的光芒灼伤眼睛感动到流泪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要去见他们,追求那千夜一夜的纯爱,和燃烧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那些漂亮的孩子,我的宝贝们。趁着他们还闪闪发光的尽力地爱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总有一天,漂亮的男孩和我们都会真正的老去,不再清秀可爱,不再柔软纤细,安静变成孤僻,活泼变成麻烦,如同干涸的泉水,如同枯萎的苔藓。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应该在枯萎之前有一段轰轰烈烈不计回报的追求。
        过了这个时期,也许我们不再为美丽而感动,面对漂亮的眼睛心如止水,为碌碌的生活耗干了激情,每天用最好的护肤品,化精致的妆,穿得体的衣服,表面上依然年轻光鲜亮丽,心里已经一千岁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希望到那个时候,这些漂亮的孩子,偶尔还能来我梦里跳舞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