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乐

猪一航你可知错

拿出谈恋爱的必死心来做校对!

帮转,救救孩子

艾蔻摩托车说明书:

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读,大学时间相对充裕,视情况可接急单。
认真负责,追求无暇,附赠插科打诨业务。
接单BL/GL优先,BG也可,兴趣可能稍弱,但质量不会下降。
同人/原耽/剧本均可,漫画剧本写作经验有。实体/电子校对均可,可三校一阅/单校,三校一阅加钱啊喂!
99%题材都能吃得很香,胆小如鼠婉拒惊悚灵异(。
5w下12r/w,5w-20w10r/w,20w以上8r起步,具体定价看你的预算以及我的寿命(。
cp我吃=七折+样刊,BL肉文=八折,GL小姐姐太可爱了=九折,金主太太太可爱了=不要钱+免费送我(不能不要)。
一般不会要样刊,但是文如果太好看了可能死缠烂打哭着要一本qaq
大概以上,锤地大哭求金主仙女们看看我,真的不和我谈恋爱吗!


工作联系:3581226475(来意备注:谈恋爱)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