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乐

猪一航你可知错

框框框框框

那些淋漓的血,绝望的牺牲,那一片废墟和无尽的荒凉,全来自于当年的热爱和理想。

这个虐心的故事我来的太晚,当看完羽传说和缥缈录补完他们的全部,五黑框打孩子都第好几季了。

十年前发生了什么,

九州志和九州幻想有什么关系,

同舟共济到同归于尽中间还有什么,

江南十年前没有古墓,只有一座花果山,

惶惶十年志少了那个谁,

有的人当不了一辈子朋友也要当一辈子对手,

有一种南北永隔叫帝都与魔都,

一生之盟真人版,

所以到底是谁先恨的谁。

他曾签下every has a monkey in his heart

后来他的猴子死了。

夏茄说,那时候柳文扬还活着,大角还没结婚,世界上还没有一本关于九州的杂志,而那些男人,他们还彼此相爱。

然后当那些男人不再相爱,那些女人开始写九州。小言很好看啊,抓住青少年少女的胃口哇。但是这些不是,不是,不是九州。

框框即使还写缥缈录,也不一样了。他写不出铁笛龙吟,英雄仗剑,千万人里,负剑逆行。

那时候他还会写我有屠龙之术,欲翻流云起舞,现在他写金发少年站在纯洁的光里,奢侈品,萝莉与御姐。

情义千斤不值那一沓钱,再贵重的梦想如果赚不到钱也依旧只是个清早即可遗忘的梦。框框这句话让我一下哭成狗。

故事的最后我们都红了眼,究竟是谁入戏太深。

中国散伙人,说写就写,写完就出坑!绝不复读!

也许到那时候连今猴子都结婚生子了吧……

今猴子那首误传为写给框框的风情万种,其实是羽传说风凌雪角色歌呀!

是爱是痴莫非真的你不懂!

最后最后最后,不负责任推两个文。

《只是爱未讲》五黑框学园整理。【我早在心中,刻下你模样,只是爱未讲】

《十年风雨录》陆凃 【民国背景,1922年到1932年对应的2002年到2012年作家圈发生的故事,那个时候奇幻、武侠、科幻作家林立,一群满怀热血的青年少年轻狂,肝胆相照,自四海相会,意气风发,所举盛世堪称风华。这个故事中有一大半是假话,剩下的一小半,有三分之一是大话,有三分之一是荒唐话,有三分之一是你全忘了吧的旧话。】

毕竟我是一个关注框框微博微信看框框每一本书的,江黑。

我要听十遍江南今何在压压惊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