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乐

猪一航你可知错

啊好冷

天太冷挡不住脑洞奔腾。
嘴炮一个很长的故事。
反正就是很雷嘛!
ABO

十五岁的孙哲平是个热爱音乐的中二少年,十六岁的叶修是个怀揣电影梦的中二少年。
于是他们一起离家出走,家里都是有权有势背景牛逼,两个叛逆少年从北京南下决定兵分两路,于是一个跑到杭州一个跑到昆明。
然后叶修用叶秋的假名在杭州混的风生水起,家里有真叶秋挡着。
叶修是个优秀的A,他遇到了另外两个优秀的A苏沐秋和他的妹妹苏沐橙。然后叶修和苏沐秋搞起了同性恋。
家里一看不好!这怎么传宗接代!虽然还有个叶秋可这家大业大的以防万一呢!于是百般阻挠,然后叶修的感情刚刚开花还没结果苏沐秋出了意外,叶修一直觉得这事家里脱不了干系,发誓永远不会回去。

孙哲平到昆明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搭档张佳乐,孙哲平是个各方面都很厉害的A,嗯,各方面,比如说第一次干柴烈火就把张佳乐一发标记还搞大了肚子。
张佳乐活泼,漂亮,不是一般的好看,很招人,可是性子硬,单身16年遇到孙哲平刚准备好好发展,结果第一次就一步到位。
未婚先孕,两个人都措手不及,太年轻,还没懂什么是责任,爱情来的太狂暴,大着肚子谈恋爱。

两个未成年小朋友就这么当了爸爸,张佳乐家里只剩个奶奶,又气又喜,只好过来照顾他们。张佳乐才18岁,身子恢复的很快,漂亮精神,两个人被新成立的百花娱乐看中,以组合出道,孩子一岁多,取名叫孙翔,奶奶在家里带着,就是还没办法上户口,孙哲平的年纪不够,两个人身份证上还是未婚未标记。虽然张佳乐走到哪里身上一股孙哲平的味,也只对外称毕竟一个O不方便搭档的临时标记。
然后这事孙家知道了,勃然大怒。孙哲平有个指腹为婚没什么印象的未婚妻,而且自从两家小孩不负众望的分化成一A一O,两家人还真把把这桩婚事当真了。现在可好!放着孙哲平出去玩两年,和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O搞在一起!不许!什么?生孩子了!孩子抢走!不能在一起!

双花出道两年,很受欢迎,那天跑通告出了点事故,张佳乐这人从小运气不太好,那天刮大风,一块大广告牌好死不死晃了两下往张佳乐头上砸开来,孙哲平抬起左手硬是挡住了,然后手伤的很严重。
孙家也放缓和了态度,只要求孙哲平回北京治疗,他们两个的事可以不管,这明显不是什么不告而别,走之前还昏天黑地的搞了一炮,分开的那天张佳乐去送他,回家的路上接到医院电话,奶奶心梗,正在抢救。
孙家人去了家里抢走了孩子,奶奶心脏不好,受不了这么折腾,直接躺地上了。送到医院,孙家人留下了一张巨额支票,算是买他这些年的光阴。从此孙哲平这个人和他的孩子在张佳乐的世界里消失的无影无踪,之后十六年两茫茫,杳无音讯。

奶奶的丧事办完,张佳乐发现真的只剩他一个人了,他才刚刚二十岁,等了孙哲平一年等到心灰意冷,毅然决然的去除标记,然后复出。一个人。
以后在百花几乎是如日中天,不唱歌了,拍电影。
孙哲平一会到北京就被家里软禁起来,与外界切断了一切联系,后来实在没办法只好通过叶秋给叶修带信,照顾点张佳乐。
叶修知道这是兄弟的人,确实挺照顾的,那会拍电影还是小新人的张佳乐直接和叶修对戏,张佳乐年轻,很灵动,却不青涩,很有天赋。
那部电影叶修拿了他的第二个影帝。

叶修看张佳乐总一副忧郁的样子,没事喜欢撩他,撩着撩着魔怔了。
也大概是这个时候开始,张佳乐的黑料多了起来,红的太一帆风顺,直接搭上了叶修,多少人眼红。潜规则,被包养,耍大牌,私生活混乱。
之后叶修自己做导演,也总用张佳乐,然而他自己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拿了一个又一个,张佳乐年年被提名最佳男主,只是被提名。
影帝,几乎成了他一个心魔。
有一次拍戏,张佳乐发情期紊乱,躲到房间里,叶修支开了所有人,张佳乐在里面爆发,叶修就靠在门上,在门外,他没有进去,甚至能忍住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,就这样默默的守着他。
之后张佳乐主动开门把自己交给他了。
很不幸,中招了。
到医院检查还遇到牙尖嘴利的小护士,真厉害,没标记都能怀上。
而且,张佳乐这个情况,做人流很危险,生殖腔做过标记去除,伤害很大,只能顺其自然。
张佳乐生的时候叶修刚好不在一会儿,谁也没想到会早产,这家医院经常做有钱人和名人的黑活,私下里偷偷来流产和生孩子的多了,没有家属也见惯不怪,护士登记新生儿,张佳乐还虚脱着,护士只听见“……秋”随意的登记了个姓邱。
叶修知道这是个不能放在阳光下的孩子,在外面抽了半包烟,进去看张佳乐,孩子的姓也没改,起了个名叫邱非。
还是叶秋来回奔波给孩子把户口上了。

张佳乐和叶修也试过标记结合,结果还是有排斥反应。那时候随便找的小黑诊所做的手术,不干净。

生完孩子没多久他们又分开了,当然其实他们也从未真正在一起过。

张佳乐三十六岁了啊!孙哲平又回来了啊!他其实想过回来找张佳乐,但是那时候张佳乐和叶修搞在一起了啊,现在张佳乐还是单着有点小心动啊。
孙翔也十七八岁了,和他爹一样叛逆。孙哲平的那个娃娃亲当时这个样子也吹了,家里也管不了他了,一怒之下直接送出国。
邱非十六了,叶修一直带在身边,从来没让他喊过一声爸,邱非只在心里喊。

孙总回国投资,这些年身边人也没断过,多少人巴结着想抱一下大腿,能抱到的,多少像张佳乐。

最后双花有没有复合,我怎么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没说会写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